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














很明显的~这就是我的演奏会啦~~~!!!XD
这是一个很小、很小的演奏会~~~
而且钢琴上面的灯坏了~
没有关~
所以很没有演奏会的感觉……=.=

照片里有我~
我朋友~
我老师~
我二弟~
我小弟~
XD

2 条评论:

  1. 演奏会吗?=。= 我还以为你们在考试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 ur concert there d light on d???no close d meh...onli the piano there light up...
    interesting...i also wan co hear=)
    upstair d....piano exam dun hav so many ppl there see u d l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