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惨了……
我最近变态了……
居然想去打僵尸……=.=

NoNoNo~~!!!
这是不可能的!!!
虽然有时会觉得好像周围都是僵尸……=.=?
不过真的遇到的话~
真的是吓到~~~傻……=.=

惨了……
惨了……
我要去冷静一下……
免得变成杀人狂……=.=?
哎哟……
没有僵尸……
没有僵尸……
这世界上没有僵尸……=.=

4 条评论:

  1. =□="...
    下次不要给你看僵尸的内容好了。。。
    还是说你要我帮你说:“来た\(○□○)/!!!!"『いざや君のいえです』。。。いやいや。。。甘楽です=w=
    配合所说的出现僵尸时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人。。。=.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啦我就是变态啦……
    翠翠你在说啥啊……T.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抄临也所说的话啊~~\(=3=)/<3 ^^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俺わ甘楽二代です!
    よろしくね~~~=w=
    兎に角、俺わ折原イザヤ君のファンスです!=3=~~

    回复删除